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自治区妇联组织巾帼家政企业人员参加全国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3-3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关于推动家政服务进社区的指导意见》,提升我区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的专业水平和管理能力,推进巾帼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我会主动争取培训名额,组织全区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12人,参加2023年3月27日—31日,全国妇联在安徽合肥举办的全国巾帼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互动分享、现场观摩、学习交流等形式,邀请了家政行业实战专家,围绕家政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授课,课程设置科学,内容丰富,包括家政进社区政策解读、如何推动家政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家政服务标准化实践、家政经理人沟通艺术与技巧、如何推进企业数字化发展、家政企业运营中的法律问题及纠纷处理、科技赋能智慧家政发展等,使学员们从学习中收获真知,在交流中凝聚共识,激励她们不断为家政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培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认识,理清了思路,学到了实招。现在已经进入了数字化时代,我们要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积极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和时代变革,从传统家政向数字化家政转型,打造标准化、科学化、一体化的家政服务企业和团队,以便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