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自治区妇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23-03-28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3月23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区政协原副主席,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江措拉姆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次仁卓嘎主持会议,区妇联二级巡视员拉巴卓玛宣读表彰决定。区妇联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江措拉姆主席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百折不挠的一年,是实干争先的一年,对于妇联全体干部职工来说,是令人感动、鼓舞、振奋的一年。这一年,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妇联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职能,紧紧围绕“五大工程”“八项巾帼行动”,思想引领、家庭教育、权益维护、乡村振兴、服务民生、促进发展、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向党和妇女群众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江措拉姆主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妇联干部要主动担当、勇于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一要践行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追求,常学常新、常悟常进,从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相结合,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家庭及妇联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学习自治区党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相结合,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实干担当,做好中心工作。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深化妇联“五大工程”“八项巾帼行动”,以组织召开西藏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为契机,真正把引领服务联系工作做实做细,更好地带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上,对2022年度优秀公务员、事业单位优秀工作人员、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