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自治区妇联举办全区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阿佳讲堂·乡村行”大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2-13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12月9日,全区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阿佳讲堂·乡村行”大宣讲以直播形式线上举办,区妇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旦巴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2万余人观看了直播。

旦巴同志通过解读二十大报告(藏语版),围绕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身边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结合全区妇联系统在妇女组织改革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在提高基层妇女法治安全意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妇女治边稳藏和保护环境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等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作了深刻阐述。

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使妇女群众对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接地气”的宣讲,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的深切关怀,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幸福家园的建设者,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落实到具体的实践当中,为谱写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