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乡村振兴 党员在行动——区妇联机关党委与拉萨市达孜区金麦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不忘初心跟党走 乡村振兴我先行”。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调研妇联时的讲话精神,不断拓展机关党建工作空间,丰富机关党建内容,引导党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自治区妇联《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区妇联机关党委与拉萨市达孜区金麦穗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乡村振兴 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鲜红的党旗下,5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开展义务劳动。



庄严的宣誓,让全体党员迅即找回了入党时的真诚与激情,义务劳动让全体党员体会了劳动的快乐和奉献的光荣。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作为一种自觉、一种承诺,作为党员应该具备的行为准则和基本品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修养,主动用党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倾情奉献,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老西藏精神”,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以工作的新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