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藏吉姐妹一家亲 同心抗疫共渡难——西藏自治区妇联捐赠“抗疫母亲邮包”驰援吉林

发布时间: 2022-05-2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近期,吉林省爆发新一轮疫情,在全省上下奋力防控疫情之时,吉林省妇联带领各级妇联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作用,组织广大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女性社会组织、妇女群众和家庭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在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中贡献防疫“她力量”。西藏自治区与吉林省虽隔千山万水,但同胞之情浓郁深厚。西藏各族人民作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时刻与吉林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吉林的疫情更是无时无刻牵动着雪域高原各族各界妇女同胞的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改进作风 狠抓落实”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援吉林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巾帼志愿者,充分体现“藏吉姐妹一家亲  同心抗疫共渡难”的信心和决心。西藏自治区妇联积极响应抗疫行动,主动对接联系吉林省妇联、妇女儿童基金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了解抗疫物资需求,多方筹措物资,向吉林捐赠“抗疫母亲邮包”1000套,包括一次性医用防护服、防护手套、N95口罩、酒精湿巾等抗疫物资,切实将西藏各族姐妹的关心关爱送到吉林省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