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自治区妇联权益部荣获“西藏自治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1-0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2021年11月4日,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双拥模范命名表彰暨退役军人工作会议。自治区妇联权益部荣获“西藏自治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区妇联权益部始终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战略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根据全区双拥工作要求,在广大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区妇联权益部以春蕾公益项目为桥梁和纽带,把双拥工作融入到区妇联工作计划,在部队所需、儿童所及、妇联所能的交汇点上,架起军地军民 “连心桥”,当好军人军属“保障部”,办好双拥工作“暖心事”,并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儿童了解红色文化、感悟红色精神、赓续红色传统、厚植红色基因,大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区妇联将以此荣誉为激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双拥工作落在实处、结出实果,确保双拥基础更加扎实,双拥特色更加鲜明,双拥成效更加显著,军政军民关系更加融洽,努力开创妇联系统双拥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