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自治区妇联积极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9月18日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普及国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号召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关心、支持国防建设,深入宣传《宪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反家庭暴力法》、儿童安全保护等法律法规,区妇联以“全民国防教育日”为契机,紧紧围绕“让国防教育进入千家万户”,积极参加在拉萨市宇拓路开展的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区妇联结合普法工作,向妇女群众发放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西藏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未成年人网络安全宣传手册》《防止职场性骚扰指导手册》《全国毒品预防教育读本·进家庭》《国防教育安全指导手册》等宣传品15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区妇联号召广大妇女群众和家庭,要加强信息安全知识,提高个人安全意识,注意信息安全防护,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