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自治区妇联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 2021-08-2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8月19日上午,区妇联组织干部职工统一收听收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学习讨论汪洋同志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驻村、出差、休假和退休人员也采用灵活方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实况。



讨论会上,干部职工热议大会、畅谈讲话精神。围绕汪洋同志讲话,干部职工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一致认为:西藏7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伟大,印证了社会主义制度的无比优越,展示了西藏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精神风貌。干部职工们也深深感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推动西藏各项事业取得了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工作,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这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西藏的发展实践充分表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用心感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和干部职工的关怀重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业绩,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大退休干部职工也自觉通过微信发表感言、抒发情怀、表达祝愿:衷心感谢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感怀西藏的飞速发展和历史性巨变,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愿西藏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