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西藏自治区妇女发展协会举行移交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7-16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按照区发改委、区民政厅下发的《关于公布西藏自治区已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名单(第一批)的通知》(藏发改体改〔2021〕16号)精神,西藏自治区妇女发展协会已完成脱钩。为贯彻落实好自治区关于协会脱钩要求,厘清业务主管单位与协会的关系,进一步推动协会独立自主进行工作。7月1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妇女发展协会在自治区妇联二楼会议室举行了移交仪式。



仪式上,区妇联向妇女发展协会会长卓玛移交了资产财务,双方履行交接签字,自治区妇女发展协会会长卓玛同志代表全体会员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协会运行管理中,牢记协会成立的初心,在自治区妇联的指导下,努力和各位成员一起把自治区妇女协会做好做精,努力将协会打造成为一个现代西藏新女性传递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传递正能量的平台。



最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妇联主席江措拉姆同志对今后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求协会会员发扬各自优势,凝心聚力,抱团发展,弘扬正能量;二是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支部建设促进协会发展;三是要求协会规范管理,完善协会章程,强化财务管理,提高工作透明度;四是协会发挥好平台作用,发挥联系政府与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会员。

自治区妇联领导,妇女发展协会会长、副会长、协会会员,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等40人参加了移交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