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自治区妇联集中收看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 2021-07-0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7月1日上午,自治区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的自信心和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感。



全体干部深受感动,倍感振奋,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直播结束后,纷纷发表感言、交流心得。与会的25名党员干部职工争相诉说心中信念,大家认为,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行。大家感言,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享受着祖国的庇护,得见百年征程,薪火相传,面向未来愿以我们的青春捍卫盛世中华,努力拼搏,迈向更加壮丽的新征程。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妇联人,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强国有我,强国有妇联人。

自治区妇联成都退休党支部也组织退休党员,及时收看了大会实况,退休党员们心情激动,心潮澎湃,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实际行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伟大祖国的复兴,为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