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区妇联动态

建功新时代 奋斗“十四五”

发布时间: 2021-06-28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自党中央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伟大实践,涌现出一大批实绩过硬、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他们志存高远、爱党爱国,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自治区党委、政府为499个集体授予“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820名同志授予“西藏自治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我会具体落实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发展部获得全区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和2名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突出成绩的原发展部部长罗珠江才、原培训中心副主任第九批驻村工作队队长陈昌廷获得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步,自治区妇联党组将继续带领全会党员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聚焦“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