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

西藏自治区妇联在昌都市部分红色遗迹设立 “西藏自治区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4-27 文章来源: 阿里地区妇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发挥红色资源作用,讲活党史故事,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3月23日、24日,西藏自治区妇联在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昌都市江达县岗托镇十八军军营遗址和渡江纪念馆、昌都市革命历史博物馆及反映中华民族交流、交往、交融历史的昌都市博物馆举行了“西藏自治区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来自昌都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近百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挂牌仪式。

基层妇女代表们表示,此次在昌都市设立全区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提升昌都市妇女儿童爱国主义教育、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再上台阶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红色基地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教育引导好广大妇女儿童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措,昌都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门娜,昌都市文化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德嘎旺姆,昌都市文化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向吉廷,江达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崔建国参加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