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公益活动>母亲邮包

西藏自治区妇联、西藏自治区邮政分公司联合举办2020年“母亲邮包”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7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2020年10月9日,由西藏自治区妇联、西藏自治区邮政分公司联合发行的2020年“母亲邮包”公益活动在启动仪式在邮政分公司举行。此次活动是在全区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座谈会精神、西藏自治区妇联成立60周年之际开展的全民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困难家庭和母亲,用真心传爱心、用爱心暖人心。

“母亲邮包”项目是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以中国邮政开启的邮政绿色通道为服务支撑,发动社会各界采取“一对一”的捐助模式,帮助广大家庭和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需求、传递各界温暖、感受社会关爱。“母亲邮包”项目在提高妇女安全健康意识、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自2012年在我区实施以来,得到了各相关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目前,全区已接受社会捐赠400余万元,已有近3万个家庭和母亲、以及企业女职工收到了体现党和政府关怀、承载社会涓涓爱心的“母亲邮包”。

活动现场,20个家庭和母亲及企业女职工代表收到来自社会各界捐赠的“母亲邮包”。受赠代表罗增玉珍激动地说:“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帮助、鼓励着我们,给了我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我们将振奋精神、树立信心,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奋斗出一片新天地,早日走出困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妇联、区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协作沟通,做实做细“母亲邮包”捐赠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力量。自治区妇联、区邮政分公司、区总工会、区宣传部、区扶贫办、市妇联及基层妇女群众代表近百名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