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自治区妇联举办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9-25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涵,进一步提升妇联干部服务“四件大事”,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续写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近日,区妇联举办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副教授曾健同志应邀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内容丰富的专题课。



曾健副教授结合多年来的工作积累,紧扣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从新发展理念形成的逻辑、深刻理解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梳理了新发展理念的历史脉络、形成及站位,系统地阐述了新发展理念的核心要义,并结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就“十四五”时期西藏如何立足新发展理念服务国家大局进行了细致讲解,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论的深度,更有实践的契合度,是一堂经过精心设计,含金量很高的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于新发展理念有了更加全新的、深刻的认识,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就要有创新精神,更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知识学习积累,作为妇联干部,要结合工作职能、认真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区党委“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做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