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自治区妇联深入白林社区 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卫生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8-03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为深入推进自治区妇联社区“妇女儿童维权服务试点”工作开展,充分发挥妇联“联”字优势,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为社区妇女办事实、办好事,8月3日上午,自治区妇联邀请自治区藏医院专家尼玛次仁同志,深入城关区八廓街道白林社区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卫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尼玛次仁同志结合自己从医过程中发现的由于日常不良的饮食、卫生和生活习惯而导致身心疾病的典型案例和卫生专业角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如何科学饮食、卫生、作息等方面来做到强身健体,远离疾病的相关健康知识,讲座受到社区群众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向专家咨询问诊,现场气氛活跃,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白林社区90名联户长参加了讲座,并发放了价值1.8万元的“抗击疫情暖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