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自治区妇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02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7月26日下午,自治区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世英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程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慰问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习近平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到西藏庆祝西藏和平解放,在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这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深情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瞻远瞩,内容丰富,为西藏当前和今后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研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足岗位,履职担当,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确保学出成效,学出担当。二要充分利用妇联宣传媒介,在全区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中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走进广大妇女群众心中,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切实做好思想引领、维权服务、妇女发展、家庭工作、妇联改革、“两规”实施等妇女儿童事业,以工作成效回报总书记对西藏各族人民的关心关怀,积极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