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督查自治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21-06-24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6月24日,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金美多吉组长一行到自治区妇联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召开座谈会。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世英介绍了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史办主任龙措主持会议,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党史教育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周世英书记从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统一思想认识,狠抓学习研讨;坚持务实高效,深入基层调研;突出问题导向,扎实为民办实事;丰富活动形式,加强专题教育;发掘红色遗迹,弘扬革命精神六方面汇报了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情况,并简要汇报了我会党史学习教育下阶段工作计划。



金美多吉组长充分肯定了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回指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职责任务,努力推动巡回指导任务落实落细。三是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巴努副组长对“七一”前后的党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龙措副主席表示,区妇联将不折不扣落实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小组的指导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方向,切实把党中央区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细落到实处,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学出新水平、悟出新境界、办出新实效、开创新局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