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自治区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6月18日下午,区妇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交流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活动并作学习交流分享。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世英参加交流活动并对青年理论小组学习进行指导。



活动中,学习小组成员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各自读书、参加学习培训、观看教育影片等,共同分享历史故事、互相交流学习成果、碰撞思想火花,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主线,谈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的理解,分享如何从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中更加坚定信仰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如何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的具体工作等方面的思考,共同表达了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干净担当的决心。

周世英对青年理论小组交流活动的热烈氛围、向上精神、坚定信念给予肯定,希望青年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持之以恒坚持学习,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中国妇女运动史结合起来,通过学习巩固和升华理想信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珍惜妇联这个平台,增强团结协作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诠释忠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