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自治区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5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5月19日下午,区妇联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全会党员干部参加了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世英主持。



会上,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及部分县处级领导围绕主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所学所思所悟畅谈学习体会,悟初心使命,讲责任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达到了碰撞思想、相互启迪、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彰显了学习与思考,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学风,取得了预期成效。

通过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总结历史、回应现实、引领未来贯通起来,把升华认识、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统一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全区妇女儿童工作贡献一己之力。



周世英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2021年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这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一是机关党委要安排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信息报送和宣传工作,及时提炼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二是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交流思想,共同提高。同时,机关党委要加强指导督促,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三是各党小组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关心关爱妇女工作中,切实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四是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要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珍惜韶华、不负青春。五是全会上下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强大动力,全面推进全区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