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

自治区妇联机关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24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2021年3月15日,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李忠明以“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会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而又生动的党课。区妇联党组班子成员以讲党课形式,拉开了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序幕。


李忠明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的辉煌成就三个方面,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如何增强党员自信、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摆在首位,始终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妇联日常工作中严以律己、以党建工作带动业务提升,增强组织战斗力、凝聚力。

李忠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会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党史坚定方向、学习党史坚定信心、学习学史牢记使命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发挥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化落实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自治区党委开展的“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的要求,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