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警钟长鸣

自治区妇联组织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21-07-2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为提升党史学习和“三更”专题教育学习成效,特别是通过“三更”自查自纠,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法纪意识。7月20日,区妇联组织全会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拉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观中,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警示教育基地展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挺纪在前、拒腐防变”“铁腕重拳、警钟长鸣”“鉴古知今、吸取教训”四个展厅。各展厅通过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最后,观看了《违纪违法人员忏悔选录》。



通过参观,大家受到了一次思想上洗礼、政治上的检视。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坚定信念,廉洁自律,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