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警钟长鸣

区妇联组织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间: 2021-04-30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2021年“五一”假期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警示教育,积极营造机关廉洁过节氛围。4月30日,自治区妇联组织干部职工传达学习《自治区纪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学习后,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措同志强调,全会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区“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加强自我管理的基础上,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纪律、明规矩、存戒惧、成习惯。



通过传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任何一个时期都不能忘记一个共产党员的理想宗旨,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在权力、金钱面前要经受住诱惑,决不能丧失原则,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