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

【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两路”建设精神纪念馆

发布时间: 2021-08-15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重温我们党建设西藏的光辉历程,感悟“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缅怀革命先烈,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舞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精气神,8月5日,区妇联组织干部职工30余人参观“两路”精神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讲解员介绍、观看视频影像资料、文字图片等形式,全方位了解老一辈军民修筑川藏、青藏公路的艰辛历程和英雄事迹。使大家深刻感悟到西藏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历史实践中,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舍弃常人所拥有的、放弃常人所享受的,扎根雪域高原,矢志艰苦奋斗,孕育形成了“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顽强拼博、甘当路石,军民一家、民族团结”的两路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树立了世界屋脊上不朽的精神丰碑。深刻感受到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的强大使命感和责任意识。



纷纷表示,作为妇联干部,要振奋精神,清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清晰西藏的发展任务,充分认识到肩负的重担和历史责任,像当年的“老西藏”那样,以对党忠诚,艰苦奋斗,顽强拼博,以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扎扎实实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妇女群众的各项工作,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