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

自治区妇联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 2021-07-19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7月19日,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关怀和温暖,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江措拉姆,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世英前往十八军代表、党外爱国人士及生活困难老党员家中,深切看望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中,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看到老干部们精神抖擞、身体康健、生活幸福无比感慨。



慰问中,江措拉姆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是西藏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贡献者,是妇联系统学习党史、学习妇联史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我们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党的温暖送到老干部的心中。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思想政治优势和领导经验优势,一如继往地关注、关心、支持我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积极主动为我区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区妇联相关处室领导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