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

自治区妇联接受“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工作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 2021-06-21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联

2021年6月21日下午,自治区纪委驻区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扎西顿珠一行3人,对自治区妇联“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以下简称“三更”)专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检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会“三更”专题教育工作启动、学习研讨、专题培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8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我会“三更”专题教育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自治区妇联党组,一是高度重视“三更”专题教育工作,由党组“一把手”亲自抓,领导有力、责任明确,确保了工作的顺利推进。二是充分发挥妇联工作职能,实现了“三更”专题教育工作亮点纷呈、特色突出、成效显著,扎实开展。三是突出统筹兼顾,把“三更”专题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同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始终把“三更”专题教育工作成效体现在提升思想境界、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上,坚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自治区妇联党组成员、巡视员张莉蓉代表自治区妇联党组向检查组一行作了“三更”专题教育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