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信息

自治区妇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

发布时间: 2021-04-24 文章来源: 西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

近日,区妇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党员干部从历史教育中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

大家先后参观了清政府驻藏大臣治藏事迹专题展、清政府驻藏大臣衙门旧址复原陈列展、清政府驻藏大臣诗词书画生活展、民国中央政府治藏事迹专题展以及中国共产党治藏新纪元展等。通过参观,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西藏自古以来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这一无可辩驳的历史事实的认识,更加清晰而详实地了解历代中央政府一脉相承地对西藏有效行使主权和施政管辖的历史事实,体会到新西藏经济社会建设所取得的巨大历史成就以及民族团结和西藏稳定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增强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加坚定了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继续履职尽职,务实干事,为推动西藏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一己之力。